伍柒

我想坐上杨修贤的飞机

【巍澜】怎么生活又当头泼我一盆狗血(八)

强制婚姻,先婚后爱,伪替身梗

一个大大的狗血预警

 

欢脱虐,HE保证

 

逻辑死,OOC,为狗血抛头颅洒热血

本章高甜预警 


前文:(1) (2) (3) (4) (5) (6) (7)

 

 

-01-

 

赵云澜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

从他醒来以后,沈巍一步都没有离开过病房,吃喝拉撒睡全都跟他一起,真正做到24小时全面监护。

 

赵云澜病情稳定之后,沈青山很快将他转移到了一家与青帮合作的酒店式医院,从健身房到咖啡厅,从室内花园到儿童游乐场,院内一应设施应有尽有。

 

连病房里都不是传统的白色,而是以暖色调为主,室内装潢和五星级酒店别无二致。

甚至沈青山给赵云澜安排了最好的一间病房,在医院的最高层,正对着酒店的人工湖,两面巨大的落地窗面向赵云澜的床头。

 

其实赵云澜还挺喜欢这病房的景色的,特别是每天傍晚,夕阳映着湖水的磷光反射进病房里,非常漂亮。

 

病房里有一张King size的双人床,虽然赵云澜不许沈巍上床,但是沈大公子还是厚着脸皮差人在赵云澜床边又摆了一张单人床,硬是留在了赵云澜的病房里。

 

“吃点水果吗?”

一个削好皮的苹果递到赵云澜眼前,苹果后边是沈巍关切的眼神。

 

赵云澜看到沈巍就气不打一处来,奈何沈巍还无时不刻都在他眼前晃悠,现在他病的好些了,有力气生气了,于是他一点也不准备给这个大猪蹄子好脸色看,心里还存着报复心呢。

 

于是他撇撇嘴,故意刁难道:“我没看到你削,不吃。”

 

沈巍将那个苹果放到一边,拿起另一个苹果在赵云澜眼前削了,又递给他。

 

赵云澜还是摇头:“刚才苹果皮削断了,不吉利。”

 

沈巍侧头笑了笑,好脾气的又拿起一个苹果,这次削的很小心,没断皮,他还特意将那一长条的苹果皮卷起来放在一边的盘子里,举着苹果又看向赵云澜。

 

赵云澜笑眯眯的问他:“甜吗?”

沈巍也没多想,替他咬了一口回道:“甜。”

 

赵云澜抱着胸,拿下巴看沈巍:“你咬过了,我不吃。”

 

沈巍看出来赵云澜根本不想吃苹果,不过他倒是觉得很有意思,这样爱耍小脾气的性子倒是和从前一样,一点都没变。

 

他就这样自作多情的确认了赵云澜就是昆仑。

不是又怎样呢,横竖不过只是又付出了一次真心罢了。

 

 

-02-

 

沈青山来得不巧,赵云澜正罩着雾化仪的面罩,昏昏欲睡的低垂着脑袋。

 

赵云澜的肺炎拖得有些久了,所以好起来也特别慢,虽说已经过了最危险的时期,可依然整日里咳的不得安生。

除了每天要定时吸氧以外,雾化治疗主要是辅助他化痰,防止因为痰液而导致肺部的二次感染。

 

雾化本身没有什么痛苦的感觉,最多也不过是面罩勒在脸上不舒服而已,但是赵云澜现在天天吊着水,时时刻刻被输液管牵制着,所以整个人的精神都很萎靡。

 

赵云澜的双手早就被戳的千疮百孔,治疗肺炎的一些药都带有激素成分,很堵血管,血管堵了药水就溢出来留在皮肤表面,原理和水泡差不多。

赵云澜天生又是个血管细的,所以没吊两天两只手都肿的老高,像是藏了两个馒头,一按都能从针孔里滋出水来。

后来实在吊不进药水了,只能从脚背找血管吊着,连带着他两条腿都快水肿了。

 

虽然赵云澜说不痛,但是沈巍还是心疼的要死,听说土豆片能消肿,于是切了一大盆土豆片备着给赵云澜敷手,土豆片一旦氧化发黑了都立刻换新的,照顾的比什么人都细心。

 

赵云澜见沈青山进来了,刚抬了眼皮,沈青山就摆手示意他不用起身,自顾自的坐到了赵云澜床边,眼睛还盯着沈巍刚才削的那7、8个苹果。

慈父般的揉了揉赵云澜的头发,照顾到他此时不方便讲话,只是柔声关照了两句就把沈巍叫了出去。

 

赵云澜也不好奇他们父子俩背着他到底在讲些什么,只管睡他自己的觉,经历了这么多,他也不惦记着青帮那点情报了,只想沈巍放过他让他回去当他普普通通的小公务员。

 

 

-03-

 

“怎么,忘记你的昆仑了?”

 

沈巍当然知道沈青山要问他什么,不过他素来对昆仑的事情极为敏感,想也不想就答道:“自是没有。”

 

“我看你对云澜倒是很上心。”沈青山的笑容里带着一丝玩味。

“您怎么就知道我不是爱屋及乌呢?”沈巍反问。

 

“你若是要及乌,自然该去喜欢你宅子里的那位,听说那位因为之前的某些事情现在正在家里横行霸道呢。”

沈青山意有所指,果然又继续说道:“就算我们家是混黑道的,但沈家惯没有三妻四妾的道理。”

 

沈巍沉了脸色,那一晚虽然他神志不清,但是背叛昆仑的负罪感依然缠绕着他,提及此事他也不禁冷笑道:“也不知是谁给我下的药?”

 

沈青山负手道:“那日先进你房间的确实是赵云澜,最后出来的怎么变成了那一位却是要问你了。”

说罢沈青山看了看时间,说是还有个会议要开,兀自留下如遭雷击的沈巍头也不回的走了。

 

沈巍惊骇异常,所以那一日,同他上床的可能真的是赵云澜吗?

他本来只是隐隐有这个猜想,那日看到岳来身上的痕迹,他因为极其厌恶此事也未好好检查便信了他去,只盯着赵云澜的房间出神。

 

他意识到,他的心里居然是期待着得到另一个答案的。

他希望那天夜里,在他身边的是赵云澜。

 

不管赵云澜是不是昆仑,他都已经在自己的心里占有一席之地了。

 

 

-04-

 

在医院里住了将近半个月,赵云澜觉得自己闲的都快发霉了,说什么也不肯再住了,只想快些回家,就算是要他回沈家他也能妥协。

 

和沈巍朝夕相处了半个月,赵云澜觉得自己的内心防线又一次松动了,不过那日沈青山和沈巍的谈话他多多少少听到了一点点,只咬着那句“爱屋及乌”死死不放,时刻提醒着自己——

 

醒醒吧赵云澜,爱屋及乌罢了。

更何况乌鸦也不止你一只,沈巍家里还藏着一只呢。

 

一踏进沈家的家门,赵云澜硬生生止住了自己跑向他从前住的那个房间的步伐,抚着胸口暗自庆幸着:还好还好,差点露馅儿了,老子正失忆呢!

 

赵云澜故作天真的扭头问沈巍道:“我住哪呢?”

沈巍邪魅一笑,回:“我们是夫夫,自然是住一间房的。”

 

赵云澜:“……我觉得不行。”

 

沈巍委屈巴巴的盯着他,道:“我们向来是睡一间房的,在医院里不也是这样吗。”

赵云澜炸毛道:“那是在医院!再说了,你房间里难道还有两张床吗!”

 

沈巍倒是显得有些困惑:“两张床?夫夫自然是睡一张床的。”

 

……

 

 

-05-

 

睡你妹的一张床!!

不可能!

 

我赵云澜,绝不可能和大猪蹄子睡一起!

 

没想到沈巍是个白切黑。

演起戏来也如此逼真。

 

要不是因为他赵云澜根本没失忆,他说不定就信了。

信了他沈巍的邪!

 

他们什么时候是睡一张床甜甜蜜蜜的小夫夫了,明明之前还掐他脖子大声吼他的,现在的男人说起慌来都不打草稿的吗。

 

奈何自己“失忆”了不能戳穿他,好气。

 

 

-06-

 

赵云澜还是妥协了。

不就是睡一张床吗,更刺激的事情他俩都干过了,这有什么的。

 

沈巍和下人忙前忙后的打理,赵云澜坐在沈巍那张巨大无比的床上闲的抖腿,两只眼睛四下打量着——

 

上一次进来就被沈巍压着干了那种事,没来得及好好参观,现在得了空仔细瞧瞧,倒是觉得这房间的摆设非常眼熟,甚至颇有一点他自己的风格来。

 

沈巍的房间依然保留了当年昆仑留下的所有痕迹,赵云澜觉得眼熟也是应该的。

 

赵云澜坐的有些无聊,踢着拖鞋走出了房间,一出去就看见岳来一脸敌意的站在房间门口瞧他。

 

赵云澜病还没好全,此时看到岳来更是一阵胸闷,脸都白了,连忙转过头去装作不认识此人,想要糊弄着躲过去。

哪知道岳来根本不想放过他,猛的拉了他一把。

 

赵云澜怎么说也是个练家子,这要是放在平时,暴脾气一上来就能直接给岳来一个过肩摔,给他摔的亲妈是谁都不记得。

可惜他现在身体虚的很,没什么力气,也没想到岳来胆子大到要拦他,一个没注意就被他拉的两个人撞在一起,倒是撞了他个眼冒金星。

 

赵云澜正晕着呢,岳来还不依不挠的在他耳边嚷嚷着:“你怎么还有脸回来?”

 

赵云澜被他吵得耳朵嗡嗡作响,没好气道:“我怎么不能回来了,我和沈巍可是合法夫夫,你算哪根葱。”

 

说着一把推开岳来扭头就走,也不管那小子在身后怎么咒他。

 

 

-07-

 

直到走到花园里赵云澜觉得清净点了,深呼吸了两下才把胸口那阵烦闷给压下去,太阳穴一抽一抽的疼。

随便找了个石凳坐下,赵云澜一手揉着自己跳跃的太阳穴,觉得自己得打听下岳来的生活作息,必须躲着点。

 

生气伤身,他还想多活两年呢。

 

已经立秋了,晚风还是有些冷的。赵云澜满怀着怒气跑出来,一开始没觉着冷,现在冷静下来立刻就被冻的打了个寒颤。

 

他虽然身体不说有多健康,但是平日里最多也就只有一点小毛小病,偶尔犯个肠胃炎,从来没搞成肺炎这么严重过。

所以他也还是按照他惯常对待疾病的方式,根本就不当一回事。

 

可他这次是真的从鬼门关里走了一道,一场大病几乎耗去他所有的精气,现在他觉得那冷风就好像是直接往他脑门里灌,头疼的让他坐都坐不住了。

 

赵云澜虚晃了两下,就被一个人圈在了怀里。

那人给他披上外衣,又站在上风口给他挡风,暖了一会儿赵云澜才觉得缓过来了,抬头一看,果然又是沈巍。

 

“天凉了,你病还没好就跑出来吹风,不要命了?”

 

赵云澜摇摇头,怕冷的又往沈巍怀里缩了缩,也不管那些前尘往事了,眼前还是他的小命重要。

 

沈巍抱着他,用体温给他暖了一会儿身子,甚至叫下人又送来一床毯子,将赵云澜仔仔细细裹好才把人扶回房里。

赵云澜因为生病的原因近来总是嗜睡,被屋子里的暖气一熏又困顿起来。

 

沈巍为他铺好床,柔声哄着他让他先睡:“别睡的太熟了,一会儿我叫你起来吃饭,没有胃口多少也吃一点,你那药伤胃,多少能垫垫。”

 

赵云澜没有认真听沈巍的唠叨,半梦半醒间只觉得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那种感觉温暖又熟悉,让他忍不住想要沉溺其中。

 

 

-08-

 

赵云澜在沈巍怀里翻了个身,睡梦中将两手环抱在沈巍腰间,两个人合抱着,形成一个十分亲密的姿势。

 

赵云澜睡着后总喜欢微微撅着唇,好似索吻一般。

沈巍也由着自己的性子,欺负赵云澜昏睡中无法反抗,依照从前的习惯在赵云澜唇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沈巍觉得,若是一辈子就这样过去了,也算是让他得偿所愿了。

 

 

 

----------我是文末分割线----------

 

嘻……我觉得很甜?

难道不甜吗??

狗血有史以来最甜的一章啊!

 

57写甜宠那也是老本行好吗?

 

突如其来的更新,哈哈哈哈哈哈

 

能不能来两个人打赏,我的打赏榜就要凑够100人了!

爱你们,嘻嘻

评论(332)

热度(69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