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柒

我想坐上杨修贤的飞机

【巍澜】假戏真作(恋爱真人秀AU)

我们结婚了恋爱真人秀AU

年龄操作预警


私设:同性结婚很正常

 

 

-01-

 

赵云澜从剧本后面偷偷打量着对面正在补妆的沈巍,沈巍低垂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打出一片阴影——

不得不说,沈教授真的好看。

 

接下来要和这个大美人谈7个月的恋爱,好像赚到了。

 

赵云澜想起半个月前,他的经纪人祝红把一份合同甩在他脸上,他捡起来一看,上面明晃晃的用最大字号写着五个加粗的黑字——

【我们结婚了】

 

???

 

赵云澜一头雾水:“红姐,我还没红多久呢,这么快就要洗女友粉啊?不能够吧?”

 

祝红一个白眼翻过来,说:“洗什么女友粉,你出道这么久一直和女演员搭戏,上次直播还嘴瓢说不知道和男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这不,引起广大男性粉丝的不满了,说你歧视同性恋。”

 

“你因为这个霸占热搜前三名四天你自己不知道啊?”

 

赵云澜低头沉思,半天反应过来。

“所以,这次我要和男的谈恋爱?”

 

祝红忙着给他们公司刚出道的小艺人郭长城接通告,一边走一边不耐烦的回他:“你自己搜搜沈巍,公司好不容易才敲定让他跟你组CP,别到时候你自己给搞黄了。”

 

-02-

 

沈巍,绰号沈教授,沈老师。

这绰号并不是因为他平时斯斯文文,又一股老干部的作风,而是因为他确确实实是个教授。

 

沈巍曾经在龙城大学表演系教过两年台词,后来他的学生拍毕业作品,男三号突然打篮球把腿摔断了,男孩子厚着脸皮请沈教授帮忙,沈教授人美心善点头应了下来。

 

男孩子把作品传到B站,电影没能激起多大的水花,沈巍却因为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颜值一炮而红,沈教授干脆就转行做了演员。

沈巍接拍的第一部大男主戏《大封:双生鬼王》更是让他霸占热搜长达6个月之久,力压其余一众小鲜肉。

之后接拍的几部电视剧收视率也是水涨船高,沈巍出道7年,是业内公认的收视保障。

赵云澜吐吐舌头,他才出道不过三年。

当年他考进龙城大学表演系的时候,沈教授已经离开龙城大学三年了,空留一个传说,据说他当年用过的讲台现在还有迷妹过去跪舔呢。

 

沈巍注意到他的目光,向他轻轻点了点头问好。

赵云澜一骨碌爬起来坐到沈巍旁边的桌子上,一双大长腿悬空着晃晃悠悠的,两手撑在双腿之间,活像一只大猫。

 

赵云澜把手机伸到沈巍眼前,笑眯眯的说道:“沈老师,你真好看,我要是早几年入学就好了,这样还能上你的台词课,嘿嘿。”

 

“现在也能上啊。”

 

“啊?”

 

“我说现在也能上。”

沈巍推了推眼镜,一脸的认真。

 

“现在?”

沈教授点头。

 

“那……沈老师,我们加个微信先?”

“我没有手机。”

 

“……?”

 

 

-03-


@明娱星八卦:你们的小澜孩@赵云澜 和沈教授@沈巍 已经确定加盟《我们结婚了》这档明星恋爱真人秀,今天将在龙城进行第一次拍摄,不知道两位小哥哥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和蔚蓝CP一起度过甜甜一夏吧!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 8021  评论 2万   赞7万


卫冕不拆不逆:我不同意!巍巍是面面的,怎么能和别的野男人在一起!


面巍其难:@卫冕不拆不逆 我们面面大封第一A,邪教退散!什么地方来的小道消息,我们哥哥绝对不会谈恋爱的!


哥哥今天刮胡子了吗:呵呵,哪里来的野鸡敢说我们哥哥是野男人


阑尾有点疼:我先改个ID坐等吃粮


巍你哐哐撞大墙:@阑尾有点疼 阑尾是什么鬼?疼了就赶紧做手术,糊穿地心光靠背景的十八线也敢来倒贴我们哥哥

 

用户657284:转发微博


澜而是爱情啊:麻烦看看现在热搜第一是谁,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以我们哥哥的热度根本谁倒贴谁还说不定呢(手动鄙视)

 

 

-05-

 

沈巍当然不是没有手机,只是工作时他习惯把手机交给助理。

 

沈巍看着微信上赵云澜傻乎乎的笑脸,和一连串的问好搭配着一连串的卖萌表情包,觉得脑壳有些疼。

是他老了还是他跟不上时代了,现在的年轻人思维这么跳脱?

 

赵云澜出道没几年,沈巍又是个不问世事的,自然对他没什么印象,也是看节目方递给他的资料才大致了解了一下他未来的“恋人”。

 

赵云澜,23岁,龙城大学表演系大四在读。

新晋演技小生,代表作《蛮荒》,与年龄不符成熟的演技往往是跟在他名字后面最常见的评语。

 

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顶级流量,赵云澜的名字经常出现在热搜榜上,在大街上打个喷嚏都要上热搜,超话下面经常是一连串的表情包。

 

赵云澜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从出道起就一直出演男一号。

更是在出道第三年就拿下6亿投资的大制作电影《蛮荒》,并凭借大荒山圣昆仑君这个角色一举拿下金龙奖最佳新人和最佳男演员提名。

 

除了要赞叹一句后生可畏之外,外界对他的家庭背景也多有猜测。

不过大家越是挖不出什么,就越能断定他背景的强大。

 

沈巍一边想着,那边赵云澜已经化好妆一个跨步就黏过来了——

“沈老师,想我没?”

“沈老师,你别不理我呀。”

“沈老师,我们培养一下感情。”

“沈老师……”

 

沈巍:脑壳疼

 

-06-


莫莫也要追星:你们看今天路透了吗!啊啊啊超甜的啊看这里!![网页链接]


莫莫也要追星:感觉全世界都在偶遇哥哥,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快乐小澜孩:今天在超市碰到哥哥了!!啊啊啊啊哥哥穿了一件蓝白条纹的衬衫在和沈巍买东西!沈老师套了个围裙,哥哥一直在拿零食,沈老师就不厌其烦的一件件放回去啊啊啊啊!!小澜孩怎么这么可爱啊,要吃什么零食姐姐都给你买!![图片][图片]


巍澜一生推:沈老师超宠的啊啊啊!!没人觉得巍澜也很好磕吗?!先占ID!!

 

巍你打call:都8012年了,现在卖巨婴人设居然还有人买账?

 

蓝是天空澜:掐架不约,抱走我家小澜孩


用户657284:转发微博

 

-07-

 

赵云澜左手提溜着一只西瓜,右手提了一大袋的膨化食品,站在他们的“婚房”面前发呆。

 

赵云澜呆了半晌,猛的退后了一步,不可置信的回头望着沈巍:“沈老师,我是不是瞎了?”

 

沈巍听到他这么说有些紧张,捧起他的脸左看右看,确定他的眼睛没什么问题才说:“没有啊。”

 

“那我怎么看不到这里有房子呢?”

 

赵云澜眼前只有一片空地,地上插着的一个粉色的小旗子,上面写着:

沈巍LOVE赵云澜

爱的初体验

 

先不说这词有什么问题,但是....

 

房呢?

这一片空地是怎么回事?

要让我徒手建房子?

生活终于对我这个小澜孩下手了吗?

 

正在他俩困惑的时候,一张任务卡及时递到了他们手里:

“为了让两位新婚夫夫增进感情,快速了解对方,你们今晚需要在野外搭帐篷,自己生火做饭。”

“PS:节目组只提供一个帐篷,揪咪”

 

赵云澜绝望的回头看了看沈巍,两个180的大男人,睡这么小一个帐篷?

 

赵云澜尴尬的扯了扯嘴角,觉得沈教授为人师表,第一次见面就和人家这么亲密一定会不好意思,于是提议道:“沈教授,要不然晚上你睡帐篷吧,我看这附近风景不错,我晚上看看星星捉捉萤火虫,也就过去啦。”

 

沈巍那边正动手搭帐篷,撑起帐篷的一角示意他搭把手,眼睛都不抬一下就拒绝了他。

 

“熬夜对身体不好,就算年轻也不要把自己的身体不当一回事。”

 

赵云澜一筹莫展,对着小帐篷抓耳挠腮,最后仰天长叹了一声,自暴自弃的一手挂住沈巍的脖子,指着那个长宽高不超过2米的帐篷问他:

 

“沈教授,我家狗窝都比这大,我们两个塞得进吗?”

 

沈巍没有急着推开他不安分的手,转头一脸认真的盯着他。

赵云澜一时愣住了,他比沈巍高一点,两个人靠的太近,沈巍温热的鼻息就轻轻呼在他嘴唇上—

 

“我抱着你睡啊。”

沈巍说罢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

沈教授,原来这么骚的吗?

 

 

-08-

 

“第一次见到赵云澜,第一印象怎么样?”

 

“就感觉挺闹腾的一个小孩儿,好像每天都特别开心的样子,我这个人性格比较沉闷,在这之前还担心两个人没话说,不过现在看来太吵闹才是问题。”

 

沈巍露出一个无奈失笑的表情。

 

“但是我对未来7个月的夫夫生活很期待。”



下一章


-----我是也许还有的未完待续分割线-----


评论(289)

热度(13239)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