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柒

我想坐上杨修贤的飞机

【巍澜】拜托了冰箱

娱乐圈AU,假戏真作的番外篇

前情回顾请查看合集目录~


你们的57开始复健!



-01-

 

@我澜澜是仙人:速报速报!今天上午私生群出照片了,有工作人员去澜澜家里搬走了一个长方体的大家伙!遮的很严实,澜澜要搬家吗? [图片.jpg]

转发 421  评论 1972  赞 1万

 

叫我可爱多:虽然听到老公的新动态很开心,但是我还是不想从这个渠道知道,毕竟私生什么的澜澜早就说过不喜欢了吧[打脸][打脸]

 

一念时澜:对!要抵制私生!不过…看这东西的体积,再联想一下之前澜澜的vlog,这个…是不是冰箱???给你们一张截图比对一下![图片]

 

我澜澜真好看:我猜是冰箱+1!!我澜澜要上那档节目了吗?是我想的那档吗??啊啊啊啊啊啊自从巍澜从我结下车之后,都快3个月没见到澜澜上综艺了,妈妈想他呜呜呜呜

 

大梦泊岸见巍澜:听见有人说巍澜我就来了!一人血书沈教授和澜澜一起上节目!!巍澜女孩决不放弃!

 

北边有澜巍:我割大动脉了,请问还有人需要写血书吗

 

巍澜前线:楼上的女孩们先别急着写血书,我觉得这事还真有可能,昨天沈教授开天荒在家做了一次直播,厨房有个角落空荡荡的,我把直播视频翻了三百遍了,厨房绝对没有冰箱!

 

巍巍何其巍:啊啊啊啊啊是的!!我巍巍做饭那么好家里怎么会没有冰箱!!一定是搬走了!!搬走了!!我巍巍继我结之后,又要迎来综艺第二春吗!!

 

沈心曲儿:前排抽奖,如果巍澜一起上拜托了冰箱,播出当天从转发里抽一台肾phone60 plus

 

@用户657284 等2093人转发了@沈心曲儿的微博

 

 

-02-

 

当何炯老师打开赵云澜的冰箱的时候,赵云澜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不为别的,他的冰箱里简直惨不忍睹。

 

从前赵云澜的冰箱里总是空荡荡的,反正赵云澜也不做饭,甚至也很少回家吃饭,冰箱几乎就是他的第二个储物柜,什么都往里边丢。

什么胃药面膜充电器,糖果饮料小食品,牙膏牙刷杜蕾斯……

 

等等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总之从前赵云澜的冰箱什么都放,就是不放该放的。

但是自从和沈教授谈了恋爱,沈教授几乎把他家都给改造了一次,要是把这过程拍下来,都能上另外一档节目了。

 

沈教授三不五时就会把赵云澜的冰箱塞满,也不管赵云澜会不会做饭,反正他定时送定时清理,总是能保证哪天赵云澜心血来潮打开冰箱就有吃的。

 

不过问题也就出在这里,自从我结放送结束,他们两个的关系也迈入正轨,放着这么一个大美人在那儿,赵云澜怎么能乐意回自己家呢,天天揣着牙刷往沈教授家里跑。

长此以往,沈教授干脆给赵云澜添置了一套生活用品,赵云澜就厚着脸皮搬到沈教授家里住了,每天过的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神仙日子。

 

不止白天神仙,晚上简直要胜过神仙。

 

咳咳,说回正题。

 

赵云澜不在自己家住了,沈巍自然也就不往赵云澜家里送吃的了,免得放坏了浪费。两人正是热恋期,每天你侬我侬的过着他俩的小日子,沈巍就把要给赵云澜清理冰箱的事儿给忘了。

 

顺便,在赵云澜不在家的几个月,赵云澜的小区还短暂的停电了10几分钟,于是赵云澜那台非常智能又昂贵的冰箱,十分光荣的——

罢工了。

 

<拜托了冰箱>这个通告来得急,本来请他俩也是也是因为本来要来的嘉宾突然出了负面新闻,所以只能找他们救场。

祝红和那个PD关系好,正好两人都有档期,于是二话不说直接应了下来,当天就把赵云澜的冰箱搬走了,杀了赵云澜一个措手不及。

 

所以何炯老师此刻一打开冰箱,就散发出一股恶臭,熏的他下意识的又关上了冰箱,饶是他有着多年的主持经验,也被吓得站在原地发了两秒呆。

 

对此,赵云澜懊恼的趴在桌上抱住脑袋,开始仔细思考现在退出娱乐圈还来不来得及。

 

赵云澜从指缝里悄悄看了一眼沈巍,发现沈巍嘴角藏着笑,整个人崩的很直,一看就是努力憋笑的模样。

 

赵云澜咬牙切齿的瞪了他一眼,用眼神质问他:你这个始作俑者居然还有脸笑!

沈巍捂着嘴轻笑了一声,偷偷给他做了一个口型:“傻瓜。”

 

是啊,我赵云澜就是傻瓜。

没了你我该怎么活啊。

 

你可是要负责的。

 

 

-03-

 

何炯打开冰箱想让冰箱散散味儿,赵云澜赶紧冲上去把那两盒臭了的牛奶扔出去,顺便还把那些长了毛的蔬菜水果一股脑儿的都捡了出来。

 

收拾完那些赵云澜尴尬的笑笑,摸着鼻子道:“不好意思啊何老师,我在外面忙工作,每天昏天黑地的都好久没回过家了。”

 

听完这句,沈巍又不着痕迹的偷偷笑了一声。

 

忙工作是假,每天昏天黑地的和沈巍在房间里翻云覆雨倒是真的。

 

何炯毕竟是金牌主持,很快就掌握了情况,感叹了两句当红明星的工作真的是常人不能想象的繁忙,迅速帮赵云澜解了围,又把节目拉回了正轨。

 

“虽然这冰箱里看着是没什么能让我们在场的几位大厨大展身手的了,不过倒还是有点意思的。”

说着,何炯从冰箱的里层捞出一盒棒棒糖,正是之前网上非常火爆的表白棒棒糖。

 

这个棒棒糖其实跟星空棒棒糖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棒棒糖里印的都是表白的话,糖纸也是特殊定制的,糖衣上可以写点情诗情话什么的。

 

赵云澜这盒棒棒糖虽然看起来完好,但是可以看出每一根都被拆过了,糖衣都是小心翼翼重新裹的,只不过没了胶水还是有两根稍稍散开了。

 

可见,赵云澜对这盒棒棒糖是很珍惜的。

 

本来倒也可以用粉丝送的糊弄过去,毕竟明星珍惜粉丝的礼物也是一段佳话,但是好死不死,糖果盒上还放着一封信,沈巍两个字明晃晃的躺在落款处。

 

何炯是个老狐狸了,一双眼睛精明透亮的,一脸打探的笑盈盈的望着赵云澜:“云澜啊,讲讲呗?”

 

 

-04-

 

赵云澜吓出了一身冷汗,他和沈巍虽然在一起了,但是毕竟还没有官宣,他俩的公关也没做好准备,现在公开还为时过早。

求救的眼神望向沈巍,沈巍居然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好好的端坐在他的座位上,颇有闲心的喝了一口茶。

 

赵云澜眼一闭心一横,心想不就是上个头条吗,他又不是没上过!

 

刚准备开口,只听沈巍优雅温润的声音从对面传来:“是录我结的时候做的,后来剪辑的时候没用上。”

说罢还微笑着向赵云澜点头示意,显得疏远又谦逊。

 

要不是何炯人精似的有一双慧眼,还真以为这两人除了上节目不怎么熟呢。

 

“不过……”

 

沈巍可没想着这么容易放过沈巍,沉吟了一下又开口道:“云澜,我倒不知道你竟是如此珍惜了,以为你早就丢了呢。”

 

赵云澜翻了个白眼,说:“哪能啊,毕竟这也是我俩曾经的美好回忆不是?”

 

赵云澜刻意把重音放在曾经两个字上,虽然只是嘴上说说,倒也让沈巍生出一丝不快。

沈巍心里知道,小混蛋这是变着法的报复他呢。

 

赵云澜既然和他沈巍在一起了,他就绝不会让这件事变成曾经。

说说也不行。

 

何炯拎起一根棒棒糖,一副惊奇的样子:“哇,看起来都被拆过了,云澜,你都读过了吗?”

赵云澜硬着头皮答道:“是、是啊,录节目的时候读的。”

 

“之前娜娜好像也收到过这种棒棒糖,都不舍得给我们尝一根,不知道好吃吗?”何炯狡黠的笑了笑,后面当然有坑等着赵云澜。

赵云澜只能心虚道:“嗯…我也没尝过。”

 

“为什么?”何炯追问道。

 

还能为什么啊,舍不得吃呗。

吃了就没了,一根都舍不得!

 

心里这么想,嘴上却是不能这么说的,只能干巴巴的说自己不爱吃这种棒棒糖。

何炯坏心眼的接道:“啊那可以给我们尝尝吗?”

 

“不行!!!”

 

赵云澜反应之快,声音之大,倒是把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等赵云澜反应过来,所有人都盯着他看,看的他觉得后背有蚂蚁在爬,全身都烧的慌,汗都下来了。

 

“不好意思何老师,这糖送了有一段时间了,您看这冰箱都坏了这么久了,云澜怕你们吃了闹肚子。”还好沈巍此刻不装死了,帮着赵云澜解释起来。

 

何炯大笑了两声,说:“哈哈哈开玩笑的,这么有纪念意义的糖果,当然不会动的,瞧把你紧张的。”

 

“不过看看这糖纸上写着什么总可以吧?也满足一下你们粉丝的好奇心,一定给你原封不动的放回去。”虽然这棒棒糖的出现不在台本上,但是何炯为了节目的内容依然非常尽责的cue流程。

 

赵云澜点点头,想着那些糖衣上大抵不过是沈巍平日里不会说的情话,没什么特步出格的。

 

何炯翻看着那些棒棒糖,果真没什么特别的,挑了几句店家自己印的特别肉麻的读了读,突然挑出一根仔细看了半晌,说道:“诶,这里有一句特别有意思,应该是沈老师自己写的,我读给你们听听啊——”

 

“我接住了。”

 

赵云澜听见这话猛的抬头望向沈巍,眼神里有疑问——

每一根棒棒糖他都拆开过,怎么之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一句呢?

 

那时他俩还没在一起,赵云澜每天都在琢磨他和沈巍的关系,想着沈巍的一举一动,患得患失的每天都睡不好觉。

 

心里渴望着沈巍爱他,又怕沈巍没那个心思。

赵云澜天天想,夜夜想,终于有一天他给沈巍发了一条微信:

 

“我别的东西也有,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只有这一点真心……你要是不接着,那就算了吧。”

 

事情的前因后果赵云澜不太记得了,只是沈巍当时没回复他,他只当沈巍没同意十分情殇,潜意识里想要把这件事忘得干净。

 

没想到此刻在这里得到了答复——

 

你的真心,我接住了。

 

 

-05-

 

面对何老师的追问,沈巍也只笑笑说不记得当时为什么要加这一句了,也就糊弄过去了。

何炯见不能从他俩嘴里再挖出些什么有趣的信息,只能作罢。

 

由于赵云澜的冰箱里实在是没什么食材能用的,只能提议先开沈巍的冰箱,看能不能从沈巍的冰箱里找到什么食材能做出赵云澜想吃的。

 

对此赵云澜撇嘴暗暗嘀咕道:当然能啊,他冰箱里全是我爱吃的。

 

沈巍的冰箱中规中矩,丰富多彩,都是些正常食材没什么特别有意思能挖掘的料,只有冰箱上贴着一个便利贴,上面普普通通的写着一句话:

 

“按时吃饭,等我回来。”

 

天呐,明天的头条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

#劲爆!当红明星沈巍竟有秘密同居人!这个神秘人就是……

 

“是之前我母亲来看望我,留下的。”

沈巍一脸坦然的说着慌,不愧是影帝。

 

 

-06-

 

一场节目录制下来,赵云澜都快虚脱了,他从来没觉得录节目是这么累的一件事情,时时刻刻都要担心他和沈巍的地下恋情是不是就要被曝光了。

 

直到回到家里,赵云澜才有空问沈巍一句:“那棒棒糖是怎么回事?我都快把那盒棒棒糖翻烂了,怎么没讲过那一句呀?”

 

沈巍把他搂进怀里,轻轻在他唇边吻着,一边将手探进了他的衣服里,在他耳边道:“后来我偷偷放进去的,就在你搬来我这边不久。”

 

沈巍俯首吸吮着赵云澜的脖子,叫他沉醉于情欲之中,没空瞎想些别的,只能从齿缝中漏出一丝呻吟——

 

又是一夜云雨。

 

 

-07-

 

你的真心,我接住了。

我视作珍宝,与我的灵魂融在一起,你就是想拿回去,也没有办法了。

 

 

 

--------我是文末分割线--------

 

哈喽哈喽我是57(你还有脸回来!打洗你这个坑王!)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坑了很久了,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57又回来了!

 

这么久了,大家是不是都把剧情忘光了啊?

没关系,我也快忘了……

 

感觉这次发文会掉一堆粉哈哈哈,原来都把我忘了,一更文想起来——

哇还有这么个人啊,取关

 

唉,不知道我不在的时候有多少人脱坑了呢?

不过没关系,57绝不脱坑,巍澜forever!

 

不过,复健复健,复健效果不好怎么办/w\

说实话这么久不写了,没什么信心,如果写的不好,还请大家见谅啦

 

来自57的突然诈尸


评论(206)

热度(541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