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柒

我想坐上杨修贤的飞机

给大家分享一点57在日本旅游的照片,顺便说一下更新进度和一点计划(´-ω-`)

催文什么的真的急不来
我在旅游期间甚至还给你们更了第五章和第六章,我觉得我真的很棒了
不接受批评

现在在给你们码第七章,估计码完第七章假戏真作已经超2万5千字了

答应你们的同床异梦paro,会在正文完结后以番外的形式出现
放心一定会写的

近期应该也会更新可念不可说,虽然可念不可说人气不高,但是你们不喜欢,我自己还是对它有爱的(。 ́︿ ̀。)

我是一个清水文写手,从没写过肉的,那些想要肉的小朋友,抱歉真的满足不了你们,我驾照都没有开车要被抓的ಥ_ಥ

大家再耐心等下,第七章很快啦

评论(46)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