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柒

我想坐上杨修贤的飞机

记个梗

我...我喜欢樊歌..
我有罪,强取豪夺组真的太好嗑了!!

小天使们,有樊歌文请艾特我!!

我在这里记一个脑洞,很常见的樊歌设定了!
怎么狗血怎么来,牧歌小天使真的好欺负

就喜欢看樊总被逼婚娶牧歌,明明爱他却不自知
一门心思欺负牧歌小天使,铁了心认为自己喜欢尚九九,想要把人气走离婚
各种替身梗,要命的是牧歌也深以为然,认为自己是夺人所爱,一直觉得自己对不起樊伟

牧歌从小跟在樊伟屁股后头给他收拾烂摊子
一直暗恋樊伟却觉得自己配不上他,满怀的爱恋无处可说,就算成绩很好可以考上更好的大学,还是为了樊伟放弃了

结婚后樊总一点也不温柔天天变着法的折腾牧歌,把人干哭什么的不用说了,还要天天提醒他自己不爱他,要他趁早识相的滚蛋

牧歌一开始也很委屈,还想过只要能在樊伟身边无论樊伟喜不喜欢他都可以,就算樊伟背着他追求尚九九他也可以忍下去

可最后被奸人诬陷剧本被盗不说,还被指责为了钱和樊伟敌对公司老总有染并且泄露公司机密
樊总当然不分青红皂白羞辱一番,其实他也不知道他自己这样大发雷霆其实是在吃醋牧歌居然勾引别人

牧歌伤透了心,拼命证明自己的清白后,一句话都没留下,删除所有联系方式出国去了

失去后才明白自己的心意,知道自己错怪牧歌的樊总后悔莫及,然而却已经与所爱失之交臂

发了疯的寻找了三年最后找到了牧歌,开始漫漫追妻路

当然最后要HE!!

好喜欢樊歌嘤嘤嘤ಥ_ಥ

评论(68)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