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柒

我想坐上杨修贤的飞机

因为问的人有些多,几件事情我统一回答一下

1. 《假戏真作》没有完结,只是最近没什么灵感暂时没动笔,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先看看其他的坑

2. 希望大家不要再给《狗血》捉虫了,就如同名字,这是一篇狗血文,如果处处过于在意逻辑在意人物性格,那这些狗血剧情都发生不了了
还有一点是,无论剧版还是原著,沈巍都活了万儿八千年了,沉稳隐忍那都是时间的磨砺,《狗血》中作为普通人,我已经尽力不让他太出格了
总之一句话:这是一篇狗血文,我已经努力不让人物太变形,如果依然要捉虫,那就别看狗血了,去看正儿八经的文吧

3. 关于私信我教育我怎么写文并且给我安排情节的,我感谢您的建议,我也知道我小学生文笔,如果您真的认为自己写的比我好,请您自己产粮
好的建议我都虚心接受,但是一上来就教育我“您不应该这样写”的,我想我的文我有主导的权利

4. 我脑子里真的有很多剧情和设定,不开个坑记下来我真的不舒服,但是我这个人,有个坏习惯就是看热度更新
我码字也是付出时间和精力的,我也喜欢看到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不由自主就会优先更新迎合大众的坑,开坑多是我的不对,给大家道歉

5. 今天多半不会有更新,我很快就要开学,18号就要飞美国了,这几天事务繁多,我答应大家尽力抽出时间码字,我努力在走之前再更新一次
不过飞机上15、6个小时,我怎么也会码上一点字,承诺大家19号一定会更新

6. 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认真看到这里,我爱你们,你们真的可爱!!会吹彩虹屁,把我夸上天,我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才能遇到你们这些小可爱!!

给你们爱的啵啵,么么么么么么

评论(114)

热度(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