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柒

我想坐上杨修贤的飞机

用我的设定和梗写文
起码要问过我同不同意吧?

一摸一样的设定,一摸一样的背景,一摸一样的人物关系,甚至是剧情

我不挂你,但是我非常讨厌这样抄袭和偷梗的行为

甚至我人非常友好,你要是和我商量一下,我说不定还能同意你写这篇肉
毕竟我自己不会开车,让你联文和我一起写说不定都可行

但这样不问自取的行为我不能苟同

原po已经删博了,认错态度良好,因此我不会爆出她的ID
在此警告其他人,想用这个脑洞,请先过问我,也感谢向我举报的小粉丝

希望大家在看到此类文时,能够提醒我,问我一句我知不知情

构思人物关系和剧情都是我花了心思的,虽然是狗血设定但是剧情梗都是我精心铺排的,就这样被别人偷走,我十分痛心

评论(56)

热度(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