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柒

我想坐上杨修贤的飞机

【记梗】恶人男主的养成手册


照例是一个非常狗血的脑洞

从小赵云澜与沈巍青梅竹马,沈巍比赵云澜大上三岁

赵云澜第一次见到沈巍就觉得这个小哥哥真好看,等他长大了一定要把他娶回家

奈何小哥哥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莲花,对他爱搭不理,赵云澜想吸引沈巍的注意力,经常做一些恶作剧来作弄他,到处惹事生非又把锅端给沈巍背

然而每次沈巍都很淡定的收拾好他惹下的烂摊子,次数多了沈巍也不过是抛下一句:“你幼不幼稚?”

于是恼羞成怒的赵云澜把沈巍推进了河里,他没想到沈巍不会游泳,在岸上观望了一会儿迟迟不见沈巍浮上来,立刻自己也乱了阵脚,一个猛子扎进水里去捞人

然而小孩子气力不足却还是卯着一口劲儿不肯松开沈巍,差点把自己也淹死在河里,幸好有一个水性好的大人路过才把他们两个人都救上了岸

两个孩子死里逃生都大病了一场,赵云澜病好后听说沈巍还下不了床,心虚的没敢去看他,生怕沈巍怪他差点害死他也怕沈巍跟大人告状,让所有人都讨厌他觉得他是个害人性命的害人精

然而等沈巍病好后却淡定的仿佛这件事并没有发生过,大人们甚至还夸赵云澜在沈巍落水后勇敢的出手相救,惹得赵云澜更加没脸见沈巍了

一次春游,小学部和初中部去了同一座山上踏青,赵云澜生性顽劣在树林里迷路走丢了,沈巍一路追在他屁股后头,在山崖底下找到了昏迷不醒的赵云澜,背着他走了一夜把人带回城里的医院

从此赵云澜又黏上了沈巍,只不过这次他不再对沈巍使坏了,他对所有接近沈巍的人使坏

所有人要接近沈巍都要经过赵云澜的百般刁难与恶作剧的洗礼,正常人都受不了这罪,以致于沈巍好几年都交不到一个朋友,每日里形单影只,只有放学的时候能看到赵云澜龇着一口大白牙在校门口接他

沈巍高三的时候要考大学,本来以沈巍的成绩考去B城绝对没问题,但是赵云澜偷偷改了他的志愿硬是把他留在了龙城

改高考志愿这可是影响人的一生的事情,饶是赵云澜也觉得对不住沈巍,然而他却忍受不了沈巍离开他的身边

沈巍收到录取通知书却好像是早就知道会这样似的,像往常一样淡定的接受了这个结果,跟家里人说龙城大学的生物工程也是一等一的好,这个志愿他没报错

只不过沈巍却是突然冷淡了赵云澜,无论他用什么法子接近自己他都不再看那死小孩一眼,权当他不存在

又一次赵云澜去找沈巍,沈巍依然当他不存在,赵云澜被逼急了,眼一闭就往马路中间冲,在沈巍面前被车撞倒还在地上滚了好几圈,血流了一地当场昏了过去

虽然情况很危险沈志一度下了病危通知书,但最后当然是救回来了,赵云澜一醒,沈巍半天没有说话,最后告诉他:

“你没改我的志愿,我本来就是报的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你了,我本来就不想去B城。”

“赵云澜,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所以他俩在一起了,赵云澜依旧很坏,对所有靠近沈巍的人龇牙咧嘴,占有欲非常。

然而他在沈巍面前就像小猫一样乖,甚至是弱小可怜的要趴在沈巍膝上嘤嘤嘤叫唤撒娇的那种

自此巍澜happy ending


————还是打个分割线吧————

这个梗不给抱
我可能以后会自己写的(当然也可能不会,嘻嘻)

反对的声音很多,已经确定不会写这一篇

谁要抱走就抱吧


不过还是那句话,这是一个脑洞,只是初步的模型,真的要写那肯定会完善这其中的漏洞

我一直认为同人的魅力就在于可以看到喜欢的角色不同的状态

病娇也是其中一种

评论(77)

热度(9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