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柒

我想坐上杨修贤的飞机

一个结局的小分析

我不行了....私心占tag

我也觉得是赵云澜化作灯芯生生世世困在镇魂灯里了

其实我有一个猜测,是沈巍和鬼面没死携手回到了一万年前他们自己的时空

这样一来,剧末流星雨那里就是沈巍万年前寿终正寝,一直用赵云澜熟悉的形象在虫洞里等着万年后化作灯芯的赵云澜

这样也算是等待了赵云澜一万年,那也就能解释为什么赵云澜一来就说沈巍要走了

他跟沈巍说你要走了,明显是知道自己还要留在这里的,他知道自己出不去了

沈巍哭的那么伤心,以他的性格其实这样也算是求仁得仁,如果真的还有来世他不至于这样放不下,也不用打这个赌

赵云澜反而很平静,他知道自己将会在这里看沈巍世世轮回,这一次,轮到沈巍不记得他了

这是我理解的结局,虐的我死去活来

假戏真作第六章是在这个结局之前码完的,现在我真的很庆幸我是在这之前就写完了第六章
因为如果是看完了这个结局,我不一定还有勇气写小甜饼

真的,第七章让我缓一缓吧,我要被自己理解的这个结局虐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鼓起勇气继续写下去

评论(76)

热度(613)